presentation week.



在家真的是个很幸福的事,
当然...幸福归幸福,
功课还是要做。@@。
今天是weekday,所以大家都不在家。
(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。)
... 安静的时候,做功课才不会让我受到别人的干扰~:D

功课之一。
我负责paper design的部分。
这个龙猫剪纸我真的蛮喜欢的,
在网上看到就爱上了。
...所以想说放在帽子上应该很有趣~xD

今早完成后,交给下一个组员的手上了。
...希望是个很吸引人的帽子~^^






AE...还差一点就好了。
不过chorus那部分我比较满意,
前面就... 还好,哈。哈。^^"
做这个真的遇到好多问题哦。
不是file开不到,就是effect不见了,不然就是歌load不到。
我都快急哭了的说。>~<
所以就回家用家里的电脑做。@_@


 
过埋明天就FREE了 (哈)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