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的来临~~


昨天才和表姐庆祝了她 21 岁的生日哦!
听朋友说,
16岁和21岁的生日是很有意义的丫!*
16岁的生日意义,
...我还不懂~><''

不过,
21岁的生日就是代表你已经真正的长大了丫!!^o^
之前呢,
爸爸也说21岁就是送钥匙了啦~~
可是那时我不懂什么意思...T-T
我还以为是要送钥匙的呢~~
原来是指其他意思...

话说,
这也算是庆祝了6月的最后一天吧~^^

其实昨天还蛮开心的~~^^
吃了我最爱的巧克力,
我还以为会买水果蛋糕呢~~><''
开心开心了两下~~^^* -----> -_-''
哈哈~。

不过,
最近也很不开心下~~
因为都一直被人凶...
唉~

听说F.T.island 的flower rock 还不错听的呢~~
可是却还没听。@@
[ 永远支持他们的歌丫~** ]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