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小小插曲 +



今天放学回来的时候,
蛮累的。
因为要理解 add math 的计算方式,
就像王小琥唱的:没那么简单。

不会的感觉,
好有挫败感哦!!!T.T
所以特别累~~
在车上的时候,
原本闭着的眼睛睁开了~
[ 哈哈,因为我感觉到要到家了~^^* ]

看了看天空,
好美哦!!
哈哈!

我是说云丫~*
因为没有太阳的关系,
所以看得很清楚。
而且我还看得见云的厚度呢~
感觉像是水彩画~
一整片的天空都铺了云,
我越看越久,
就觉得它像一幅画*

原本想拍下来的,
但是碍在身上没带手机~T-T''

转进住宅区里时,
我还看见一个像是躺了下来的大 love *
好漂亮哦!
我还是头一次看见丫!
好可惜没拍下来哦~><

评论

  1. yeah :)
    双鱼~~~~~~~

    加油!!! 我的add maths :( 也还没搞好啊~~
    怎样去考试 :(

    我也喜欢看云咧!!!!
    他们很美 :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昨天在学校上课时,
    无聊的望窗外望一下~~
    我那时看到那个云在黑黑的云当中,
    显得很美,很白~~
    我朋友也说看下去很像水彩画叻~~
    和你的想法一样的~><hehe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雨夜 :是咯~~
    我们都好可怜哦。T-T

    淋:是么?@@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