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... ...吗?

老实说,
我也不懂这么开头写才好~
只是觉得,
人类还蛮脆弱的。

因为你永远不懂下一秒钟你会变成怎样...*
或许前一秒你还活奔乱跳;
但也有可能下一秒钟你就只能诉苦这人类的渺小...

本来我都没有去想的了~
不过,
今天学校附近发生了一起血案...
原本我不懂的,
因为朋友在放学之前已经说了这件事,
我那时还半信半疑~~

但是,
学校突然报告~
说我们放学后全都走后门出,
我才开始相信的。
其实还蛮不可思议的,
今早我才从那里走路进来学校。
下午就在那里出事了*

出来时超多警察的,
有些学生都逞热闹似的,
想要看一看遇害者,
我经过时,
我还听见有警察大喊地叫我们快走呢~
[ 当然我不是逞热闹的那班人啦~><'']
其实还蛮害怕的,
不过因为还是有些好奇,
... ...看了一眼~~*
看了什么就啦啦啦啦带过吧~

或许明天看报纸就会看到这则新闻吧~*

唉~~
我还以为我已经对这些事有免疫力了。
没想到我还是会害怕...








转换一下心情吧~~^^
今天早上还蛮高兴的,
因为德国对西班牙的那场半决赛,
妈咪说西班牙赢了!!!
[ 看报纸知道的* ]
好勒!!!^o^
哈哈~~
好感谢他们哦~*
...为什么?
细细~
因为西班牙为我支持的阿根廷报仇了~~^v^

细细~~
好期待总决赛的成绩哦!^^
我打算半夜凌晨2点看了,
这样才刺激丫~~
哈哈!^^

另外也有一间担心的事,
那就是....
... ...原来,
教我 make up 的姑姑原来有找过我很多次了,
只是我当时换了电话号码,
忘了通知,
所以就找不到我了...><
我也不是故意不通知的,
其实之前有send 过给姑姑我的新电话号码,
不过转送失败。
就想说下次先吧~~

之后,
就忘了... ><''

好怕被生气哦~~
希望姑姑会原谅我~

也祝我别忘了make up 步骤啊~~~~T.T

评论

  1. 你那么开心是正常反应丫~
    因为西班牙赢了,你就有“一餐”了…………=3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
    这是原因之一~~*^^*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呆呆,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啊?
    我好奇心强0.0
    不过你不说也没关系啦,
    不开心的忘掉吧...

    我也是支持西班牙的=D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