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后悔了 。



今天原本学校有[ 活动日 ] 的丫!
不过,
我却没有去~~*
班上的朋友几乎都没去~

心里还七上八下的,
要去?... 还是不去?
不过我最后还是选择了不去。><''
[ 那我想那么久干嘛丫? ]

昨天补习的时候 ,
碧心有叫我去~
[ 游说中... ... ~]

但是自己没有多想就说不去了~~T-T
第二天早上就后悔了。T.T
不懂是不是刚睡醒的问题,
头脑特别的清晰,
所以就越想就越后悔了~><

在我的记忆里,
这4 年来,
我好像只去过 1 次~~这~么~多~而已。
离自己毕业的日子也不遥远了~*
不过,
... ...好像没有为自己留下太多回忆。
在学校也没有很雀跃,
成绩也算是普通~
课外活动也没有一次是去得久的~
[ 最久的也只有一年。 ]

老师常常说:“时间不等人。”
嗯... ...的确!
... 时间真的不等人~
也许,
... 也许吧!
也许我应该去一趟学校,
收集回忆。
把回忆留在自己心里,
让自己有一天可以拿出来回味丫!-_-

可是,
好像太迟了哦...
16 岁了 ~
明年就真的要和中学生涯说再见了。
虽然还有一年,
不过已经在害怕了。
或许有些人能好聚好散的,
我... ...应该不可以!><''

我有在想:
我能为自己在校园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?
我真的有在想,
不过我好像让自己错过了~*
我希望不是这样的。~

或许这次碧心说的话有点对了。@@
她说:我很久没有和你玩了哦!

当时没有太在意这句话。
不过现在想回去这句话,
我有些明白了~*

原来...,
是自己错过了机会,
而不是机会没来过,
... 是自己错过了。















唉~
好沮丧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

我怎么会自己错过了啊?!!?

所以我决定了!
我不要再错过机会了!
我希望自己能珍惜!
能想过!
还有为自己留下一些什么的!!

因为无论如何,
任何的一年都是自己写下的故事~*

[ 一定要每天提醒自己丫!>_<]

评论

  1. 今天呆呆很感触哦
    哈哈
    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时刻的在提醒自己

    在中学时代,留下属于你自己的回忆吧

    会很感动的哦

    记得在现在,勇敢的踏出一步,

    至少,至少会改变那些些的结局

    呆呆加油,我爱你,~~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真的吗?
    细细~~
    好像是哦!^^''
    我会努力看看丫!TnT

    哈哈~!
    永远也加油加油丫!^+^,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浪费啦你!!
    如果是我我马上赶去叻!
    听说那边骑马才一块,一块叻~~
    我要去segar~~><

    难得的学校活动,明年你再不去就没机会了,
    珍惜吧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