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时间都开始不够用了。。


就如同题目说的,
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样~*
难道是我 “ 课外的学习 ” 有些压力了?
嗯……应该是吧~

唉~
我或许应该看开点、
轻松看待它才对…~
不过每当我去到那里,
就会有无形的压力和不自然感…><
好怕做错就会被骂~

[ 所以我都希望那天快点来,也快点过去~^^'' ]








另外呢~~
今天还蛮紧张和开心的丫!^^
因为今天终于轮到我呈堂了~!!!@.@
我准备的谚语……
其实自己也很喜欢~*
叫 :哀哀父母 ,生我劬劳。

虽然自己已经找了很多资料~
不过到了现场还是很紧张,
手不停地发抖~~><''
因为要对着这么多人说话,
是需要勇气的~*T-T

当轮到我的时候,
我终于调试了自己的心情……一点~
哈哈!
不过当我一开口的时候,
原本紧张的感觉消失了~ 
还蛮神奇的!@,@
所以一路讲下来都还蛮流畅的~^^
分数也不低~
好开心哦~~^o^
哈哈~~*
 

评论

  1. ya la. you this babi call me stand up and read. HMPH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呆呆,我有时也是有时间不够用的问题呢
    呵呵,差不多跟你有一样的想法~~@@

    不错嘛,希望你以后顺顺利利啊,
    嘻嘻嘻
    GO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usu :哈哈~~

    永远:谢谢丫~~!^^
    u 2 u 2~~*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