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潮中……给我两天的时间恢复~

刚刚去拍了人头照~@@
……

很怕拍到欠揍的样子哦!T-T
因为本身自己超不会笑的~~><''
别人帮我拍照,
我会变得不懂怎么笑了~~

所以自己自拍比较自然些~*

虽然在家对着镜子笑得出来,
不过当要去拍的时候,
破……~功……~了~~~~T.T''

五个字:样子很勉强~*T=T
三个字:不好看~*

难过中…… 

……

当然咯~
当时我一脸不在乎的样子,
妈咪问我要从拍没有,
我就说:“不用啦,反正是学校用的!”@-@

[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从拍丫~>< ] 

……后悔了。。T-T
因为一定会给同学看到,
和老师。。。@@
……呜呜呜呜呜呜~~














所以,
给自己两天时间恢复信心吧~.......(#_)

……唉~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