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凉 +v+

今天一睁开眼睛,
房间超黑的~~@.@
原来现在已经早上10点了,
外面要下雨的感觉~
[ 可是还没下出来... ]

一早就凉凉了,
感觉像是冬天的那种凉~^^*
这种时候,
真想泡泡温泉,
喝杯软呼呼的热茶哦~~^v^
不过,
这应该是老头子才会做的事情吧...^^''

这场雨大概下了很久,
从早上10点++下到下午1点++~*
不过,
却很凉爽呢~*

今天也去了医院探望了外公。
听爸爸说,
好像是脚肿,
心脏不耐用了...
看到外公的时候,
感觉他很辛苦。
因为他连吃和讲话都辛苦...

不过,
这样的情形我好像不是第一次看了...

...婆婆那是也是这样..
讲话也很难开口,
走也走不了。
应该是当时自己还小吧~
所以,
我没有那种觉得婆婆很辛苦的感觉...
小时候只是觉得要好好的,
不要让婆婆操心~*
[ 因为小时候很“皮”...><'' ]
什么坏蛋的事,
我几乎都做过了~~*

 想起还蛮后悔的...

之后看了外公之后呢,
我们就回家了。^^

评论

  1. 呵呵,是啊,有些事情大了才懂
    又有些迟迟滴的了 :(

    呆呆不会老头子啦,
    若是我,我也会这样做
    哈哈哈
    所以我们都是享受的老婆婆~~~
    哈哈哈哈~~~: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