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の图案= ^^* = miki

+ 还没上完色的小米奇 +

+ 上色完毕!!+ ^^*


哈哈~~
好开心丫!
... 刚刚终于完成了这张可爱的小图丫~~^o^
上面这两张是尚未完成的作品。

可是有些遗憾的是,
我上的颜色,
... 和教程里上的颜色,
有很多的不一样~><''

所以咯~
我就照我自己喜欢的颜色填了上去了~~^-^''



可爱涂鸦风




黑色主题



我还弄了两张不同版本的~
一种是:爱涂风; 
[ 这张忘了写下我的笔名...><'' ]

一种是:色主题 ~



细细~~
我个人为自己打的分数,
很满意地给了65分。^^
而还有35分呢,
就是不满意的分数。T.T
因为感觉还是没有原本要的那么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~~
迟些还想尝试弄会动的 miki 丫!!~

评论

  1. 我比较喜欢黑色主题的呢!
    呆呆加油!Yosh!!
    哈哈哈,好好休息哦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~
    我也是嘞~~^^
    细细~~
    好像每天都睡迟迟哦。
    [ 可是要读书~~* ]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