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烦恼: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发现了这个好口味~
是campur 了 blueberry , apple and Nata de Coco~
而且最重要的是,
还是 Fat Free ~^^*
嘻嘻~~


说说现在吧~
现在 也开课了,
我无法接受的考试卷终于开始了~T_T
... 嗯...果然我得下苦功才有回报吧~

现在我也只希望语文课能Credit 就好了~*
没能力就不该对自己指望越大,
最低程度都要50++ 丫~>_<








读书的mood ,回来吧!!!>0<

评论

  1. 这个口味的yogurt我没试过
    我只是吃过blueberry 和starwberry 的吧了

    嘿嘿

    找个理由让自己读书,自己会比较愿意的读书啊
    哈哈哈哈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回来咯!!开学咯!!我家的小恶魔也是还“没回来”!!还在holiday leh .>_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敏:是丫,
    要努力了要努力了~T^T
    免得晚年凄凉~T.T

    Irene:呜~...我的holiday走了~T_T
    哈哈~知道了~^o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