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...June holiday in 6th day... @_@+





今天... ...是个普通的一天 ...@_@

妹妹和妈咪都出远门了~

所以今天只有我、爸爸和姐姐去吃早餐~*

不过在回家的途中呢~

让我发现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~*0*

lol

所以我就在车上拼命地对着"它"拍拍拍!!!@.@

虽然拍得有点小个,

不过整体是出完来的了~^^* 




大家看到了什么呢~?

细细,

我是看到了一朵左眼好像被人打~

而三多云加在一起,

... 那就是扁嘴的样子丫~^^*



... 有没有很 kawaii ?^^

评论

  1. 發現到呆呆的部落很可愛
    哈哈哈哈

    有好多小小的零件啊^^
    那個小藍波的圖也是,嘻嘻

    簡簡單單的更新好像讓我感覺到了幸福
    哈哈哈哈

    呆呆加油~~xD


    chiin 永遠

    這是我姐姐的account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
    我还以为是谁呢~
    原来是永远丫!^^*

    嘻嘻...谢谢哦~^_^
    [果然给别人称赞很开心勒~^3^]
    其实我也是像别人学的~^^''

    ...嗯嗯~
    你也要加油丫!^^

    [PS: ...不要加Diesel的油哦>.<,有点老牙~>3<]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