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June holiday in 8th day ,,^__^,, +

今天一早,

我就顺了今天的节日,

吃了一粒粽子丫!^^*

真的是好吃丫!!^3^

[ 虽然粽子很肥两下~^^'' ]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肉粽子呢~... 也有素粽子的哦~*
...各有各的好吃~*
















很喜欢粽子的颜色,因为是coklat色的~^-^*



今天也算是个普通的一天,

不过我却觉得今天吃了很多爱吃的东西哦~^o^

应该是端午节的关系吧~

晚餐就吃得很满足~*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面线汤、姜鸡和花椰菜~
我讨厌吃外表太油腻的食物,
这些刚刚好不会太油腻~:p









... 果然我该学学做菜了~*

因为连普通的 agar-agar 我都该砸了~=3=

最后,

端午节快乐丫!^^

... ...我再吃粽子去了~~~~^3^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