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一天的态度=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又去了学习make up~*
嗯...不同的是,
... 今天要自己化自己~@_@

好久没有化自己~
... 应该有点生疏了~><

嘻嘻,
不过还是有满意的地方丫!^-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!... 那就是粘眼睫毛~*
因为感觉这次粘得蛮ok 的~:p
没有粘到和真睫毛离很远~
[ 个人认为啦~... ^^" ]



另外丫,
我想我想着的东西~
很多很多很多...~
... 双鱼座就是这样的嘛~><
面对失败和成功那一瞬间,
会特别地犹豫... ... 和忧郁。
 
哈。
很难懂吧~
不过没关系,
我喜欢把烦恼往心里塞,
所以我一定要抱着过得一天是一天的态度,
努力~^^*













PS:感觉我最近的口头禅变成 "努力" 了~ (_@")

评论

  1. 蛮好看的,我连怎样化眼睛都不会,基本上我因该说是完全不会化妆咯!!!够力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之前也不会呢~><

    不过现在自己学化妆的人,
    很多都很厉害的勒~*
    她们看书学就会了哦~*_*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