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holiday in 5th day...+



无所事事,

有想读书的冲动,

不过又有懒的神经线...><''

现在家里只剩我一人~~

有点空空的感觉...@_@
果然我是外向的人~

最近我很接受不到妈咪的唠唠叨叨,

每天都说同一个事情,

连我睡着觉都要在旁边讲...=.=

我很好的耐心都快破功了...=3=

...我可是长大了的呢~

不只是年龄大了而已,

思想也会进步的 ~T^T
我不会离家出走,

... 因为外面没有我家的床这么好睡~T^T

我不会和家人大翻脸,

... 因为就拿不到pocket money了~=3=


你看你看,

我是不是很会想~?^-^

Haiz~~

或许我的性格像爸爸吧~

因为爸爸不会为一点小事爆青根~

嗯~... ...不过会因为别人的笨而不耐烦而已...^^''



我现在只是希望,

妈咪不要再唠叨我了,

因为当心情好的时候、或是心情正不好的时候,

被别人唠叨的话,

心情会瞬间变得不好~

会乱乱想东西之类的~






还有,

为什么做人不能开心点呢?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