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 June holiday in 7th day... ''

我... ... 好像浪费了这一个星期的假期了... @_@

把能读书的时间都浪费掉了~>_<

果然我是一个很没有时间概念的人...*

不过,... 或许我没有浪费掉今天的时间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今天可是在外待了一个下午的啊。~
去练习化妆去了~*
... 不过没进步到... @@''


回到来已经要吃晚餐的时间了,
等了妹妹从生活营回来后,
... 我都快饿扁了 ~3~
我们就去吃扒去~^_^
















叫了这盘咸蛋奶油鸡扒~^^*
真的很不错吃哦!*

嘻嘻,
饱饱 + 满足~*









嗯... ...好了好了~
我真的要提醒自己不要再挥霍时间了!!T^T



Yes!!...I'm promise!!T^T 

erm... ... for next week only...^^''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