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holiday in 3rd day...+

今天的10--11++a.m. 就下起了绵绵细雨,

... ...好好睡哦!~

哈哈,

睡了一下@__@,养足了精神*__*,

就帮朋友庆祝生日去了~~^o^



+,看图说故事去~~,+

这么地一拍,... ...我才知道我的黑眼圈不是一天就能累计的... @__@...所谓:金字塔不是一天建成的。


出发去了,天空还是灰灰的...~


我到了呢~
虽然等等也不会很多人来,
不过心意到了就好~*
[ 寿星女--鱼 的手在镜头动了一下,变灵异事件了... @_@ ]



外面可是吹着风的哦!*


拍不到样子~~=3=不依啦~




嘻嘻,拍到了拍到了!!!今天的寿星女!*


lol
被发现偷拍了...^^''
虽然我拍了她,
不过原来她也拍了我~~@.@



这张是用朋友的i-pad拍的,
所以难免脸会大点啦~~^^''
[ 嗯... ...好啦好啦,我脸本来就很大的...! =3= ]

推荐一下,
没什么饿的朋友能试试看这个丫!^^*
"拿割" 很脆口哦!
里头有放了黑胡椒吧~[ 我猜的...* ]

鱼 的小蛋糕~~
是朋友请她吃的呢~
[ 我们其他人不用付钱啦~* ]

和朋友去了popular 一下,
就回家了~
回家的途中还是飘着雨点丫...~*

嗯...让我想起SID的rain ,
嘻嘻,
很配这样的天气...~^__^





++.++.++.++.++.++.++.++.++.++.++.++.++



其实还有很多的照片的,
不过都在朋友的i-pad里面~
先在此祝鱼:

happy birthday~~~~!!!^0^


嘻嘻,
今天就到此为止吧~*^^
看naruto去~~^ 3 ^

评论

  1. 你最近吃了好多蛋糕哦!!!
    放假没有去“吃风”吗?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