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今天。+


嗯~
今天放学后,
我又在‘小镇’ 逛了~

顺便买了可爱的蕾丝,~
嘻嘻,
希望可以用到~*

另外也和朋友去了麦当当打发时间去了~^^"
最近用钱过胜,
所以只能叫McFlurry吃而已~@_@






呵呵,
她很配合给我拍了~^^*

... 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++ 吧~
聊了很多~
应该是我们的性格蛮相似的,
所以有话题聊丫~

嗯...果然我这个时候的年纪,
... 都一直想着毕业之后的样子~><
... 和想着SPM的成绩出来后的样子~T_T

可是她却一点也不在乎的样子~@_@
[ 果然是天蝎座的样子...=3= ]


另外呢~
今天补习的时候,
朋友竟然买了一大包的袜子呢!*0*
哈哈,
是她们要做袜子娃娃的材料丫~
不过看了也为她们捏了一把冷汗~@@"

因为... 一想到要做很多个的娃子娃娃,
就觉得好像很辛苦的样子~*



不过我也好她们不到哪里去~
因为自己也要做很多的娃娃手机吊饰~:p
不过我很快乐~^o^

... 因为是自己愿意做的事嘛~^-^



咳~咳... 很快的~,
刚订不久的的货,
今天就收到了~^^

耶!!
材料齐全了!^^

我看我得开始动手了~*
... 也要尽快做完它~*




PS:

咳~咳~
对了对了,
还要一边努力读书丫~*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