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街+复习,离考试的时间还剩2天!!

今天一早,就和我的室友---颂恩走捷径去学校。
为了缴下一个学期,宿舍的钱啊~
...不过啊,糊涂颂又忘了不能用maybank卡缴钱。
所以她要明天才能给到。@@"


之后就去了KFC,就是为了这个。
哈哈,有点傻傻地因为一张KFC的折扣卷就来这里吃东西~




顺便试了一下走街温习法有没有效~
...老实说,
一边吃东西、一边问课本上的问题然后回答... ...
一直重复又在重复的.... ....
真的很有效!!

预料之外地记得~
走街温习法... ...奏效!(笑)


哈哈,
当我说扮鬼脸时,
竟然就变成了这个。@@
... 不懂得扮鬼脸的朋友啊~*


今天也逛了一下,大出血的一天。*






即将要去langkawi旅行,
所以就买了这两个。
都是有防晒功能的,

保护好皮肤的圣品啊~*




还有饭团。
今天的晚餐。
光吃饭都已经很满足了。
呵呵~
最近也很容易饿。
(... ...消化系统太好了?@@)

... 所以都有吃宵夜的习惯了~







也买了六月份的popteen,
偶尔喜欢研究她们穿搭衣服的方法,
这个我觉得很不错,
应该很适合长年夏天的马来西亚女孩~^^
饰品:背包、厚底鞋、眼镜~

... 原宿可爱系。
有一天我也要试试看这样的穿搭~^^*





这个星期的考试,
希望不要出任何差错啊~T^T
现在正努力调适自己的紧张感。@@"
但是啊~... ...
果然我还是很害怕语言课(国语&英文)>~<"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