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ATO意大利面 の初学者。

说声早安。
还是假期的一天~


最近也发现自己的头发超出我预想的长度了啊~
预想长度:胸前。
超出预想:至腰了。

或许要开始思考剪头发的事了... ...




呵呵,
说回来呀... ...~
昨天就已经说好下午不用妈咪买饭给我.....&我妹~xD

今天会给妹妹做午餐:tomato 意大利面
虽然她很不情愿被当成白老鼠~@@"

... ... 


... 开玩笑,
我可是做得很好的呢~
绝对不会有白老鼠的出现~=  3=




上网找了一个蛮好做的食谱:
番茄意大利面。


简单地写下重点。
...需要的材料,
我家的冰箱都有呢~(笑)
来开始吧!





我的材料:
意大利面、番茄、大蒜两个小块、洋葱两个小个、油、专用在意面的番茄酱、盐、胡椒粉、碎肉。

Mayonnaise & hot dog 是我额外的材料~*



先处理面:
1。锅里煮开水,放一点的盐。
2。等下面在水里的部分煮软后,用筷子打圈搅拌。
3。煮8分钟++。*
4。意面捞出沥水,放点油拌均匀打散(避免面条粘在一起),备用。



5。大蒜、洋葱 & 番茄 切丁。
6。hot dog 切块。

7。这些材料还没放下锅之前,
8。要先放油 / 牛油和碎肉下去炒。
(妈咪的叮咛:炒碎肉要小火,不然易炒焦。)

9。肉好后,备用。
10。放这四样下锅 ,再 + 上4 / 5 汤匙的番茄酱。
(但是我是整罐用完,因为我买的是小罐的。*)





 11。再 + 淡奶油, + 少许盐。
(淡奶油视个人口味而定,我是选放mayonnaise。)

12。接着,放意面进锅内。
13。撒一些胡椒粉出锅、装盘。




14。完成。(虽然样子不是很讨好。^^")





妹妹一放学回来,
我就吵着她快尝尝看~>  3<
不过啊,
妹妹吃了说很不错呢~
味道很好~


哈哈,
第一次全程都是自己在弄。
无时无刻都在提醒自己不要慌。
不过还是忍不住在炒碎肉的时候慌了手脚。(>~<)
... ...油的活跃度可不是盖的。@_@

呵呵,
mayonnaise加在番茄酱里意外的好吃呢~^^
糖我也加了一点,
因为番茄酱的酱汁蛮酸的。*
嗯,
算是成功了吧!
不过下次面条应该要再弄软一点,
应该会更好~*

还有还有,
下厨一定要穿围裙哦!
不然会后悔的。^^"





... ... 挑战成功。(嘻)





[ end ]


评论

  1. 哇哇哇。。。。原来你的头发酱长啊!!!
    还是哇哇哇。。。。。原来你会做菜哦!!!
    原谅我的大惊小怪,因为现在的女孩已经很少会入厨房做菜咯!!!
    give u like like like ...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对呀。
    我妈每次都吵这要带我去剪头发。>~<
    ...嘻嘻,谢谢啊~^^
    以前就很喜欢做菜,
    不过现在都是学简单的菜~

    哈哈,
    假期学多一些东西比较好~*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