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angkawi trip 1&2 day 2012

四天三夜的浮罗交怡langkawi,
昨天已经回到家了~
不过因为太疲累,
今天才开始更新~

呵呵,
来个简单述说一下吧~^^
不过我相信还是个长篇的记事。^^"
疯狂地拍照,
所以就看图说故事吧!*


8月11日,考试终于过了!!^0^
(考得怎么样就不要理它了~@@")
今天8月12日,
早上8点++出发前往pulau langkawi !


今天的私服 Check~
hello kitty项链 + 条纹粉白背心 + 小可爱 + 深色牛仔短裤 + 复古包(我的爱包^^)


外加三叶草戒指~ 


爸爸最近被我传染了,
合照都变成搞怪照的。xD 


家中我排第2~



和家人久违的假期丫~^^


刚开始都是元气满满的丫~
不过要从selangor 驾车到 kedah,
的确需要很长的时间... 



中途在休息站买了baskin robins!*
...我人生的第一次丫,
终于吃了!^^*
巧克力 + vanilla真的超棒的!
(姐姐选的口味) 



来个纪念呗~(^ 3^)、



之后在车上又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,
睡觉 + 看风景 + 听音乐... ...

之后又去吃了午餐。
第一个是椰子+虾+花椰菜~(忘记菜名了。><")
...而第二个就是店里的招牌菜丫!
" 蟹皇饭 ",
我给个赞它!^-^


接着,
终于在下午3点++抵达kedah前往pulau langkawi的码头~*




只能说一个字:贵!
一张船费都要马币23块...@@ !
搭船也用了1个小时15分钟才抵达。@@


这应该是我搭过最久的船了...








之后爸爸租了车,寻找hotel去~
...第一天找了很久,都无法找到自己想要的。T_T
(其实啊,第二天我才发现那里的hotel,motel & resort都超多的。
只是都躲在不显眼的地方。...只要仔细找还是会找到很多很棒的!T^T)


旋转楼梯。

找了间很普通的hotel,
hotel的设施我想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。@@
因为电视只有tv2而已,
所以这几天下来都是看"黑子的篮球"现磨时间~xD




新的动漫来的呢,
爱上黑子的透明感了~xD


晚上就去了一间华人餐馆吃海鲜。
吃了整整100++块,
龙虾5个竟然要80多块~@0@
... 只能说来langkawi千万不要吃海鲜丫~><






第二天。


昨天看黑子的篮球看太晚,
睡不饱。@_@






乘搭boat到某一个岛上。


爬完山路,
里边就是这个模样。
...这个岛超多猴子的哦!
一不小心就会被猴子抢走东西~>__<
&妹的合照。



我&爸爸的很搞怪照~xD




... 那里的树也超奇怪的~@@










之后离开了那座岛后,
我们在海上看见了这个。
这个... ...像不像一个孕妇躺着的样子啊?




之后再移动到另一边的岛... 
这里的老鹰超多的呢~*



之后到了pantai cenang!
那里的海超蓝的!


... 不过当时没得玩水,
所以心情有点儿失落。-__-


所在这里玩沙咯。>.<
不过这里的沙好细哦!





爸爸做的乌龟。


上岸之后就去了我们hotel附近的underwater 那里看鱼。
幸好我有看到,
因为超多东西看的~^^

不过入门票就是很贵就是了。^^"

有企鹅、鲨鱼、海狗还有各式各样的鱼哦~*
魔鬼鱼~^^





里面的设计也弄得蛮美的~ 






这里是室外,
附近还有各式各样的鸟类呢~*




今天的晚餐就在这里吃。
这里算是我们常来的店啊。
...毕竟这里的东西也不会贵得太夸张,
食物也不错吃~*


我点了鱼排饭。




晚上逛了逛附近,
买了些手信,
就回家睡觉去了~^^




[ 待续...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