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念这种东西。


又要让心灵沉淀一下的时候了。
(不过不是睡觉的意思。>~<)


没有事情干的时候,
就想发呆,
嗯... ...加上思考某一样东西,
感觉会获益良多的感觉~

信念,到底是什么呢?
(... 常常看动漫时都会说到一个词。)
你的信念又是什么呢?
嗯...

我想,
人没了信念就很难继续前进的。
因为缺少了动力,
成全了懒惰。
所以,
我的信念又是什么呢?

下定决心之前,
总会一个" 我就是要这样做 "的信念在。

其实说到这里,
我都觉得信念这种东西真厉害!^^
应该可以成就一个很令人羡慕 + 崇拜的人~*

有时看到像这样的人,
我都会很崇拜这样的他们。
就觉得这样的他们 / 她们超帅气的!


... 嗯,我也想做这样的人。
不过首先啊,
要先改改自己不好的性格~

抱着" 靠自己原则去做事,不人云亦云也可以很有自己的一套 "的信念,
好好生活着吧!^^


嘻嘻... 发呆也会是个很好的收获吧!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