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の好电影。^^


原来今天学校有个showcase。@@
... 怎么我都不知道 @@!!
好可惜哦,
原本可以看到我们multimedia全体学生的pin-badge聚在一起的画面的啊!><
真的好可惜,
没办法了呢,只好看照片吧~T ^ T

大家的心血。
(摘自facebook)





其实啊... ...




在家里,
感觉也很不错的呢 ~
...痘痘也可能因为这个,
会变好也说不定~(笑)


8月了呢,
好的电影也陆陆续续地登场~
我对Paranorman & 鬼老大哥大都很有兴趣~*

嘻嘻,
可是最让我兴奋+尖叫的就是SID有份唱主题曲(S)的~~~~~~~


贞子3D!!!

8月30日上映~
盼了这么久,终于出现了!T^T(泣)
哈哈,
甘愿被贞子娘吓死,我都要看的了!
也很期待大家听到SID的歌时,
会是什么心情的呢?><
... 希望会喜欢上,那就太好了。^^*



这一次我会好好的附上Paranorman + 鬼老大哥大 + 贞子3D的预告片,
一个不漏啊。^^

Paranorman预告片。

鬼老大哥大预告片。

鬼老大哥大主题曲。

贞子3D预告片。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呆呆..喜欢恐怖片??呃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不太喜欢的。@@"
    只是为了支持偶像才去看的啦~xD
    ... ...但老实说,
    剧情好像很不错。*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