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の 学院大考


今天的HE大考告一段落了~
今早三点就和朋友爬起来开始背书。
虽然我全部都已经读完了,
不过要背起来还是很困难。>~<

今天是在礼堂考试,
超多人的。@_@
...不过我都忽略掉了。^^"
我害怕到连帅哥都不想看了~
一心专注在考题上。

脑袋装得满满的,
已经什么都背不进去了。><
...直到考试一开始,
就开始猛倒出来了~~!
想到什么就写什么~^^"
(呵呵,以免忘了就不好了。)


考完HE之后,
压力少了一点了呢~^^
今天的天气也很热~
在房间里面也感觉到闷热感。
一边读着明天要考的BI & 准备后天要读的BM,
.....要疯了。


都是语文课。T_______________T

现在也只能祈求上天可怜我一下,
不要出太难~~~~~~~~~~T0T


读书去~T^T





PS:最后就是啊~我承认,这种早早爬起来读书的方法不是很好用。><...下次不敢轻易再尝试了~*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