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肉酱の spaghetti



 早安。:)
昨天因为今天是鬼节(孟兰节)的关系...
失。眠。了。@.@
&妹玩了一整晚的成语游戏才睡得早。


... ... 当然咯,
是我赢了。xD


 说到鬼节这个日子,
其实在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庆祝方式的哦!
在日本,
晚上都会举行很盛大的游行。
还一起载歌载舞,
欢迎" 兄弟姐妹 "一年一次来到阳间~^^
 一起庆祝。*

呵呵,
蛮另类的。


哈哈,
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。
...还是做菜吧!xD
目标人物:我妹&我姐。
(家里的材料也用得7788了啊>~<
嗯... 得去购物了。)






咳~咳...
之前的购物,
买了罐装的 tomato酱 & mushroom汁各一罐。
番茄的之前已经用了,
... 所以今天就弄个mushroom的意大利面吧~^^"





面条一定要这样撒才华丽!:p
招牌动作来的丫~^^*






面条弄多之后,
其实也不会太难。
...就只是让它在锅内待个8-10分钟~*




我用的是Prego牌子的蘑菇汁。
蛮浓的,所以可以加多些水~
我本身另外加了一小碗的HL牛奶,
... 感觉味道应该会很浓郁。(#^-^#)




材料里有很应景的蘑菇粒粒丫~xD


倒上面条一起煮~







蘑菇肉酱意大利面完成。♥
妹妹给6分。(满分10分)


假期真是棒!^-^
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虽然之前有想过打工的事,
不过想了想还是作罢了。

还记得之前SPM后,
都没有好好享受过假期就上college的自己,
就...就觉得不是太好。*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

有时也要歇一歇,
看些有意义的书籍或是电影, 
音乐也会让心灵得到解放。
我常常会听些日本动漫的歌~
虽然我听不懂它当中的歌词,
不过音乐里流露出来的滂湃,
还是会让自己觉得很震撼。
哈,
还有充满力量!xD
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听Band的日文歌的原因。*
歌词都是超强大的正能量。*  
感受一下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。
思考总是比不想得到更多。
生活就是要这样的嘛。

不然人类&机器有什么分别?


最近也想做些事情,
那就是收拾房间 & DIY Ribbon~
不过每次说好要收拾好房间的,
都会因为懒惰而一直拖了明天又明天~@_@

...
不过我相信自己很快就会动身了。



[ end ]


评论

  1. 小妹,搞到我都想吃了哦!!!
    欢迎“兄弟姐妹”??哈哈哈。。。你果然是够IN啊!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