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+... DIY蛋包饭 ...+ *

题外话:

最近喜欢上 " 全员逃走中 "的日本综艺节目,
一集大概播2个小时++,
超很好看!!
推荐推荐~^^*
... 一直看他们躲来躲去、追来追去的,
好刺激哦。>v<
不过通常都没有人有办法玩到最后。@_@
因为都被抓了。




今天又为我妹下厨了,
我相信最近自己一定会老是做菜。
...打发时间之余,
又可以锻炼手臂的muscle,哈!xD

今天做了蛋包饭。
参考了一个很不错的网站:心食谱

因为还是新手的关系,
所以我必须看着食谱来做~^^"
嘻嘻...昨天的意大利面也是参考那里的丫。
只要搜寻" 蛋包饭 ",
竟然就有各式各样的做法了呢~
...好神奇哦!@o@




我的材料:米饭、油、两粒鸡蛋、长豆、蟹柳、盐、糖、番茄酱、洋葱 & hot dog。


蟹柳、长豆、洋葱 & hot dog。


之后就是炒菜过程,
油... ...油还是很可怕。XoX
超级忙乱的。

手也超累的。>~<
要不停地翻来翻去~
...左手也没闲着,
拿着" 白油 "(广东话) 一直倒。






炒好了。
放了番茄酱下去炒过,
所以米饭有很明显的浅红色。^^


之后就处理蛋皮。
蛋皮半凝固时,
就放弄好的米饭在蛋皮的一侧。

之后把另一边的蛋皮盖上就完成啦!^-^




爱心蛋包饭。~
(我妹看到应该会呕吧。@_@)

哈哈,
不过很高心成功了。^-^
很有满足感~*

我妹 & 妈咪都说很不错哦~
妈咪还说,
没想到我这么 " 掂 "~xD
(...那就是说妈咪之前都在看小我 @@ !?)


嗯,下次再弄给爸爸吃好了~^^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哟。。。看起来好好吃哦!!!
    昨天妹妹吃面,今天吃饭。。。
    那明天吃甚么呢??
    我期待你的新作品喔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...我也正在烦恼这个。>~<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