吓哑的一天。


今天尝试了自己一个人搭火车。
... 蛮紧张的勒~@@"






不过很顺利就在KL centre碰见丝夤了丫~^^




一直很想看的贞子。
今天终于可以看到了~xD



Sadako 3D  >~<
我的位置。




一进戏院就开始后悔了。
一直用爆米花遮着视线~><"
朋友也是一样,
不过她用的是冷衣。@.@
... 呵呵,
但是至少我每一个part都有看到~*

我出乎预料地比我朋友勇敢啊~ ^ v ^"





真的还有故事性哦!
贞子的故事流程:
鬼片---->恐怖片---->爱情片。

前面就一直吓人,
中间就开始死很多人。>~<
...到最后就是美好的ending了,
男主角&女主角都没死,
太好了~*(#^-^#)

其实故事真的很让人想不到。
蛮有惊喜的。

到片尾曲的时候,
听到SID的歌了啊~
呵呵,
开心开心~

虽然听人说不是很好看,
不过自己去看了才知道啊... ...

我的感想:
很棒的鬼戏。*
(不过... ... 不会再看第2次了。^^")








小插曲:


复古防尘塞。
丝夤说提早给我明年的生日礼物~
蛮可爱的~^^*



奶色+有点粉红色的指甲油,
我们各买了一瓶。
哈哈~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