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行 Day 5

来看图说故事吧。^^



今天的行程是去长洲。
坐了1个小时++才到达。


那里蛮多船的~



我们的第一餐就吃了云吞面,
很不错吃呢~:)





其实那里是一个小岛~



所以就租了个三轮车来骑丫~
哈哈,
其实是我要啦~xD
所以是我骑~




也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照~


搞怪照一张。:p




第一次骑三轮车,
很开心呀~^^


阳光也很强烈。



这里是长洲西堤道~



骑累了,
吃个那里才有的超大颗的咖喱鱼蛋。*__*





还有冰糖草莓~

超甜的勒~~( >~< )
...也很冰。




下午茶就在这里享受啊~


rainbow cafe.*


那里还可以写上你的留言挂起来的哦! 



很温馨的设计~。











其实... ...我自己也写了留言~xD
不过内容就不透露啦~

之后又逛了一些地方~


 路牌。


也在这里买了很便宜的手绳手信~^^*








这个薯片超~~~~~~~~~~长的。@o@








要下山了啦~@@




我们也要回去了呀。
再见长洲。^^







小小插曲:

回去旺角的途中,
遇见了在路边卖糖葱饼的小摊子。
一个才港币5元。



饼皮+糖(类似丁丁糖)+葱丝,
平凡中的美味~:)
...好可惜这里没得吃哦!:(



这个是我的亲戚给我和表姐试吃的。
芝士条。


好吃!

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