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之旅 DAY 2


昨天睡了一晚,
今天是出去走走逛逛的计划。
看看那里的风土人情~@_@



今天,
姑姑就带我和表姐去附近的一间茶餐厅吃这个。
忘记叫什么名字了。><
... ...不过我记得是可以选菜色的一款面食。
我们选了咖喱鱼蛋 、鸡肉 & 腐竹片。

很好吃 + 很大碗(&表姐share share吃)~^^~



之后去了屯门逛街,
下午的时间都耗在这里了。

我的收获:
一把雨伞。xD




晚上去了姑姑家吃家常菜。
特别炒了螺 & 螃蟹给我们吃~^^
不过老实说,
好吃是好吃~
不过 8 样菜对我来说太多了。@_@
有鸡、有虾、有鱼、有螃蟹... ...
我 & 表姐更本吃不完。><




来了香港,
就不会早睡了。
一边吃着11点/12点++的宵夜,
一边看电视节目。*
完全爱上那里的电视频道:J2 & more... ...~
有趣的是,
全部戏,
无论是日剧、韩剧、台剧甚至是欧美戏剧,
他们都在讲广东话!!

哈哈,
蛮有笑点的。xD






小小插曲:


来香港,
可以去试试这个。

Vita
简称:柠檬茶~*

之前在malaysia没看过这个。
蛮好喝的,
就~~柠檬茶的味道~:p

最重要是:没有Fat!!!xD



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