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!


要开学了勒,
心情很复杂。

一边就想着开学之后的忙绿,
另一边就想着远行的悠闲。

哎丫丫,真不安心。>~<


不过既然决定了,
就还是不要想太多。
如果什么事情都去想去烦恼的话,
那我既不是做人做到很累?

呵呵,
因为爸爸也叫我不要想太多,
回来再讲。
(... ... 咦?@@")

感觉实在是太多东西没有去做了。
活着实在太好了!^^
因为可以实现梦想。
去日本的梦想... ...~
(虽然现在还不够钱去。><")
 做个有用的人... ...~
(这个定义我还不懂。>.<)
把我现在读的课程读好+去运用。
(我不要去懒惰就太好了。~)



不过啊,
我最大的梦想还是去日本。^^"
因为就是不懂为什么,
从中学开始就特别喜欢这个国家。
除了政治 & 天灾以外,
那里的任何东西我都很喜欢~
 sushi , 日服 , 神社,语言,拉面,J-POP,枫叶,雪,sakura,学校,火车... ...
好多好多都说不完~
真的好想去那里旅行个一两个星期,
走透透,
一定会很幸福。xD
如果能和最好的朋友去,
那一定更幸福~^__^

 
梦想设定得越高,
人就会越努力。


因为" 梦想 "...其实是,
实现" 做梦都没想到的事 "丫。*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有梦想是好事,其码对自己有个目标,可以往梦想的方向努力!!!
    我也梦想他日我有机会去日本——北海道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北海道也很不错下~
    不过太阳很晒。>~<
    呵呵,
    不过我喜欢去那些很特别的小地方走~xD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