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 in Hong Kong~

今天约了我表姐在这里的朋友逛街。




早餐在麦当当吃。:)
一定要叫的,
当然就是猪肉的burger了*
(因为在马来西亚一定吃不到的。><) 



还有虾的burger~ 



冰皮月饼。~
是表姐朋友自己做的哦~
好吃~^^





之后去逛街的时候,
发现了这个!



望进去看,
原来是星程呢~xD 


还有Pisces~



逛得差不多,
我的亲戚朋友(因为&我同岁)就来join我们啦~





一起吃了芒果的甜点~



有糯米、芒果肉、牛奶... ...
好吃!!



吃完又是逛街时间~
逛了女人街和花园街,
都是很便宜的逛街地点。
... 我在那里买了很多衣服呢~@@"

走得真的好累哦!><
逛完已经很晚了,
便回去旺角... 
嗯... 宵夜时间!!


大爱款!!!
这旅程之中,
我最喜欢就是咖喱鱼旦了!
虽然很辣,
但我还是吃了两碟~xD
味道真的很棒!
来这里的必吃款~*



 第二大爱款就是这个黑黑一碗的东西~:p
芝麻糊+汤圆~
冷热我都喝过了。

但是冷的芝麻糊更胜一筹。^^
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