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的儿子。


追看了"理想的儿子"这部日剧。
真的很好看丫~xD

第一次注意到Hey!Say!Jump!的山田凉介。
呵呵,
很帅气 + 可爱。

不过还是忍不住想说,
他在戏里真的有让我很怕的恋母情结。>~<
(虽然他说不是恋母情结,只是喜欢妈妈而已。)

戏里的每个人都蛮有特点的,
很容易就被记得了。*

哈哈,
是一部蛮有喜感的戏。
看他们的表情也让我很专注,
因为每一个表情都是细节~^^

PS:...男主角在里面的女装show也超多的~





[ end ]



评论

  1. 只看了前面几集啊,后来太多戏所以没追看这部了=[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想应该是我的年纪”老“的关系。。。
    我老是觉得现在的韩,日剧里的男主角,几乎样子都蛮像的,而且是蛮有girl的feel”美美“滴!!!
    你觉得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永远: 快点追完它吧>~<
    因为10集就没了哦~

    wei meng姐: 哈哈,他真的很"美"~
    看他的样子感觉还蛮自卑的。T__T
    不过说真的啦,
    他演得蛮好笑的~xD
    绝对不是花瓶~
    嘻嘻,实力演员。^-^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