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hair style.



想念我很有安全感的长发~:)


终于... ...
今天早上剪了头发。
后面U shape,
比较有份量~xD
哈哈~

今天也买了这个。
很不错用。*
...希望用了这个皮肤会有改善啊~


今天也很普通得过。
想着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课了。
... ... 但是开学后的第2个星期,
又即将要去香港旅行,
感觉有点不知所措。>~<
不过这趟旅行我又很是期待。@@"
... 期待第一次的出国啊~~(幻想)
也让我很兴奋~^^"

哎丫丫,
好矛盾的心情哦。>__<


另外啊,
最近也觉得亲戚之间的关系有些生疏。
甚至有种事不关己的模样。
很想问一件事情。
那就是,
如果你自己住在只有自己的屋子里面生活着,
... 会觉得寂寞吗?
如果是我,
一定感到很寂寞。(-__-)
因为好像没人关心的样子。



大家要做个孝顺的人啊。*
我也正在努力不让父母担心我。^^
...可是不懂为什么我无论做什么事,父母总是一副很担心的样子。@_@")

孝顺有很多方法,
但绝对不要做那不孝的人!






[ end ]




评论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。
    少女情怀总是诗。。
    头发剪了,人也比较精神了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
    是咯~
    短头发也很不错下~:)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