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篇:Day 6 香港行。



这一天 就和亲戚(我又忘了我要叫她什么了。>.<)一起吃早餐。
吃了很港式的点心当早餐。^^

我记得它叫珍珠什么的~
不过如果简单的来说,
就是糯米饭丫~

因为我对点心的喜爱只是一般而已。
...所以 超爱吃这个,
因为我可以吃两个以上哦!(笑)
至于点心就不行了..."



 还有一些平时在马来西亚不会看到的小点心可以吃~ 


用馒头包着糯米饭的点心。* 
这个也好好吃哦~*__*

吃完早餐,
其实已经接近下午了。
到了香港之后,
早餐几乎都是在下午的时候吃。@_@


到了傍晚5点++,
我们到尖沙咀的一间snoopy cafe吃... "下午茶"?
lol

沿路上去,楼梯的把手都有很可爱的snoopy family的铜像。



里面就是这样的啦~
...很有feel的cafe呢~

这是Ming Lee点的甜点啊~
超可爱的~^-^

我就点了一杯热巧克力。

还有松饼。
松饼上也印了很可爱的snoopy 的各位family member哦~



 领走前就拍个照留恋呗~xD

 这是门口前的menu栏,
还没上楼前,
可以先看看有什么吃的再考虑上去也不迟啊。*
因为价钱也蛮贵的。



离开snoopy cafe后,
我们就到处走走逛逛。
人真的是超多的。
正确来说,
我无论走到哪里;
观光地还是非观光地,
都是这么的多人。@.@
(除了住宅区。)

这里也是shopping的好地方丫。
 无意间发现了这个。


 很抢眼的红点 & 黑点设计。*



这个更抢眼!!
我差点还以为是真人来的呢~@_@
我还仔细看了很久... ...
最后证实原来是假人来的。@@" 



也走了后巷,
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厅 & 酒吧。
... 感觉这里应该时常被电视台拿去取景拍戏吧。@,@







这一年的中秋节没有在马来西亚过,
也没有和家人度过。
erm... 感觉怪怪的。
但是在这里也不会寂寞。
因为姑姑他们搞了一个BBQ,
很是热闹。
闹到半夜呢~@_@
根本没有时间让我emo。

所以,很开心呀。~^^~


[ end ]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