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st 外拍。^ ^


今天一大早就直冲慧恩的房间,
抓出来拍照~xD
虽然她很不愿意的说... ^^"
(没办法啊,老师要我拍过。@_@)





上完12点的课以后,
接下来就是4天假期啦~
哈哈,
好开心下~xD



不过今天约了丝夤& 天心外拍,
这是丝夤assignment的其中一部分啊~*
(我可是友情客串的勒~:p
...不过她说会请我们吃东西~^^")

所以时间蛮赶的。
一回到来,准备好我的东西,
就出发去外拍了啊~

不过原本要去金龙山拍的。
因为Deepavali + 塞车的关系,
就改去我们附近的Templer Park拍啦。@_@






我们3个女生。
丝夤负责拍照、准备衣服道具;
而我就负责化妆、准备化妆品和道具、顺便也做埋助手&保镖@_@,
因为我们去的地方老实说蛮静的,
所以随身带了一把大雨伞当武器。*
天心就做model~xD



不过啊,
我实在太久没碰化妆品了...
所以生疏了很多。>~<
但幸好没有差到连照片都看得出就好... ^__^"






来看看成品吧~
这些都是我认为拍得蛮有fell + 漂亮的照片丫~



刚开始的时候...






我超喜欢这张的!!
很有feel~:)
(但是不是我拍的...^^")




第二喜欢~
... 有点像婚纱照。:)



第三喜欢~
拍拍下竟然下起雨来了,
所以就转去pondok拍啦。
erm ... ...


...这张可是我拍的哦~(笑)
(炫耀一下xD)




这张也是我拍的~
不知是不是花的关系,
...感觉有些哀伤~








连续图。*










准备工作蛮长的,
其实我们也都是第一次外拍啊~
...所以难免有些笨拙的地方。^^"
大家也都需要帮忙做效果来配合~*
也慢慢地进入状况了...*

但是今天过得很愉快啊~
礼服的外拍也顺利完成了!^o^
感觉很充实,
也有新的尝试。
...也帮了我的功课一点~:)

很有满足感!
期待下一次shooting啊~*


[ end ]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