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 雨季



一早太阳升起,
就拉了室友出来晒太阳拍照~xD
(功课之一啦,功课~功课。^^")

呵呵,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睡到自然醒的关系,
我的心情异常地愉快~:)

















因为是星期六的关系,
平时停满车的停车处都没车呢。@.@




很喜欢11月。
虽然没有冬天,
应景不到我的名字---" 雪 "。
不过啊,
至少还有" 雨 "季~(笑)
这几个月我想都会一直维持下去吧!

虽然偶尔还是会忧衣服来得及干没有,
但是做功课时,
雨会一直陪伴我啦~~
沙沙声很好听下~
(不要打雷就好了。^__^")


总结:
很喜欢凉凉的天气~
Peace~




[ end ]






评论

  1. 我也是喜欢雨天,所以部落格才有个字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