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。



就算只剩下灵魂,
还是要爱!


我觉得一定会有这么一个深情的人存在~^^
这是我其中一个final assignment。
...今天拍了一部分的Original Movie Trailer 的照片~
上面这张是我用Photoshop edit 的。
嘻嘻... 还蛮有非主流的 feel 的~xD


讲述一对好姐妹,
其中一人竟然杀了自己的好友!
... 巧妙地把她藏了起来,
像是消失了一样~


死者的男友为了找寻她的下落,
陷入困境。
... ...就在这时,
她... 出现了。





呵呵,
我蛮喜欢这个故事的。
都是班上的同学想出来的。*
我啊,
竟然是饰演杀人的那个女生。>__<
... lol



今天也很无奈啊,
好像一直被消费的感觉。
所以当我每次看到那个老师的时候,
我都提醒自己,
...一定不要像她那样的个性。
有些难相处 + 强势吧~

不是说强势不好,
只是没有了亲切感而已。



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丫。^__^*




[ end ]


评论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