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mit submit... @_@

今天总共交了2个assignment。
Typo & Conceptual.
我很喜欢这张。
...不过最后那个" s "竟然被我做坏了~T__T
可惜啊~~~











这是我的design book丫~*
这是关于我朋友的一本书。
小猎豹。xD
经过research,
...原来猎豹即将要绝种了。T___T






经过research,
我决定用Neo-Pop Realism & Neo Whimsy的画风~





其实这个画风我还蛮喜欢的,
容易画至于又美~^^




太阳的概念。





太阳~




内容~






上了collage之后,
我,
第一次哭就在这一科。
我承认我真的有压力。
面对200多个同学,
真的超大压力的。
明天都在比来比去,
比谁哪个比较美、比较有创意。*



一些朋友有可能不懂我为什么哭,
觉得我这样很丢脸。
呵呵,
我也变得不好意思了...><"
控制不到嘛~>n<



我也不懂。
或许是潜意识正在告诉我,
我需要哭出来吧~
不然会崩溃的... ...
也或许我纾解压力的方法很不好(>~<)




不过哭了之后,

我可不是那种一跌不振的人。*
...还是有好好地用心去做啦~:)
只是老师的要求高永远都不会变...
唉~






... 这个星期总共交了3个assignment,
顿时轻松了很多啊~^^
假期假期我来啦~*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