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!!!

今天真的很冷,
水又冷天气又冷。

...不过我喜欢~^^




功课好多好多啊,
很想发癫。T__T
不过这也不是方法,
...只好用功一点了。
唉~




今天也是其中一科科目的submission day,
关于我的logo。*
不过老师的要求真的很高,
老师其实在这方面很厉害,
所以要求高也是很正常的... ...>~<

...我的分数应该不会很高吧~?@_@


不过我真的尽力了。
我要的东西我全都画了出来,
erm... ...看得出是什么意思吗?^^"




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小妹,
    你的LOGO还可以哦!
    嗯。。。我觉得还有些地方可以再改进。。。老师怎样说呢?
    加油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说什么耶~@_@
    只是说了,
    你用多少的心做这个,他就用多少的分数给回我们~><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