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casual & formal shooting.

今天是第二次的shooting,
化妆那部分还是很惊险地pass了。@_@'


... 原本想要化个糖果装之类的装容。
不过咱们家的model 实在俏皮不起来...
试了2套的便服,
感觉都怪怪的。
所以干脆让她换个熟女的"便服",



erm... ...hehe...果然适合。^^"




今天去了金龙山完成拍摄。*
... 谁说年轻女孩就不去庙里参拜的呢?
嘻嘻,
在还没拍摄前,
顺道也拜拜了啊~ :  )
告知一声,
也祈求一切顺利啊~*
erm... 这次拍得比较多~
( ...幸好都没在下雨呢~ )


不过光的控制真的蛮难的,
但是也有一些拍得很不错。
庙宇的色彩也很浓烈~*



hehe... 来看看成品吧!^^*
( 这次也是和丝夤一起拍的啊~xD
所以标志就放 "夤" or "我" 吧!)





其实复古味蛮重的...~*(夤)




(我)






(夤)



连续图~
忍不住想要她装可爱一下~xD(我)





(夤)


(夤)


我的女儿派上用场了!.( ^0^ ) /(夤)




连续图(夤)





我一直很希望拍到很有朝气的画面,
所以忍不住又叫她用手指向前方。@@
... hehe ^^"(我)




(我)


连续图 
她快要给我玩死了~ >__^
(我)









连续图
哈哈,
又忍不住要她摆个有朝气的pose~xD ( 爆笑 )
(我)







吃冰条时间。~*



小吃时间。~*



拍摄完毕。^^






花絮 :

其实当时我的女儿真的有在做工的哦~
互拍了~(笑)






尝了一口strawberry stick,
味道就... ...

( 下次提醒我不要买这个牌子的* )





这张像极了7、80年代的look。@o@
(... 如果再来杯荷兰水的话~xD)








因为下过雨的关系,
下一个场景变得有点不理想。
地下都是水。

Formal look.



第一喜欢~^^*


连续图(夤)










杀气很重。@_@
(夤)
不过我很喜欢这张~^^










终于拍完了啊 !
很开心~

不过我最喜欢还是在庙宇的拍摄,
景色很美~^^




... 原来我对摄影也不是很讨厌而已嘛。:p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