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丑,禁传近照。


卷发女孩,
尝试了很有层次地上颜色(Bamboo Tablet)。

功课好多哦~
6科的final assignment 全都一起来看我~*
最后的4个星期,
都一直在冲刺。T^T


... 俗称:熬夜。



这一个学期比较没什么把握,
每一科都不能一百分地专注。


脸的状况也越来越差~T___T
平时没有痘痘在脸上过。
就算有,也很快就消失了~

但是这次怎么都不消失,
... 还越出越多!?
全都红红大大粒在额头上。
... ...甚至还有痘痘印!!!
呜呜呜,
好丑哦~~~~( TnT )


我不照镜子了啦!!!!




[ end ]

评论

  1. 你可要多喝水啊啊啊啊啊啊~~~
    我当年除了熬出青春豆还熬到流鼻血啊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会的啊~T^T
      感觉以前的学长学姐都骗人的,
      说上college很好玩。@@"
      ...竟然比以前更忙了。>~<

      删除
  2. 加油呆呆!呵呵,我看到你部落了....;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嗯,怎样都会撑着(眼睛)的啊。>~<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