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phone & 牛头!?


今天去了一趟Chow Kit 的Wet market ,
第一次还看了好多的牛头...@@!
(幸好没有血...)
听别人说是给orang nigra 吃的。
... orang nigra也就是非洲人。

走了这一趟,
突然有种" 还是我的家乡最好 "的想法~xD
当天天气也很热~

回到宿舍时,
衣服差不多都湿了。><


最近也换了新电话丫~
... ...我爸也是。



爸爸买了Galaxy Note 2 就不要 Nokia Lumio 800了~@@"
呵呵,
刚巧我的手机前几天也坏了,
所以就顺理成章让我用咯~^^"

window phone.*
机身蓝色。(我的第二颜色~)
其实,
用久了也很不错用~*




另外 ... 

帮它换了个很撞色的粉红色机壳~(笑)





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