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ung holiday.

今天很想穿这样,就只是choose randomly的说~
今天穿的比较" 隆重 ",对我家人来说是的。@@"
因为平时都是T-shirt短裤就了事~
所以我今天穿这样时,或多或少会被家人" 批评 "一番~(唉)
我只好无奈沉默。

人就是个很奇怪的动物。
当你平时是个穿着很顺便的,突然穿得很美时,
就会被别人说:" 哇,你今天做么穿这样哦!? "

相反的,当你平时是个很会打扮的人,却突然穿T-shirt短裤时,
就会有人说:" 哇,你今天做么穿这样哦!? "

一个人会打扮会被人说,不会打扮又会被人说。
所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目光和批评丫,
because you can't please everyone~

因为你无法讨好每个人~T _ T
... ... 讨好自己就好~: D

话说,原本要一家人去看 Fast 6的啊。
不过一个未满18;一个忘记带IC,@_@
(我满18,也有带IC。)
所以就没看了。
第一次管得这么严,我想这部电影应该很刺激吧。









无所事事下,就跑去玩太鼓啦~xD
...原来我姐也爱玩的说。@.@




我妹&姐挑战中... ~
我们都是当娱乐来玩的啊~

不过有些人打得超专业的。*o*
在网上的视频看到很厉害的太鼓打手。
Sugoyi ~*__*



2009年台北国际电玩展NBGI太鼓达人挑战赛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