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光Diary。

吃着从学校打包回来的晚餐时,
快门拍下那一刻的傍晚。: D
美图秀秀最近推出了荧光笔刷~
所以就试用在照片里,这张照片预料中感到温暖丫~^^


话说前两天我真的是好生气,甚至委屈到哭了。
我也不知为什么,眼泪没有用力挤就已经掉下来了。
因为最近的忙碌,我暂时把它凉在一旁冷静一下~

今天终于好想说:" 你们在这样下去,迟早吃亏的是自己。 "
我不懂你们知不知道自己的服务态度有没有问题,
还是你们认为这里的工作是铁饭碗... ...

但我知道的是,你们的服务态度有问题!!
... ...试想想如果换作你们等了2个小时的食物都还没来,你们会不会生气?
当我朋友想要和你对质时, 竟然还大声地说:" 那你现在还要不要? "

真的对你们很失望。
我也承诺过以后都不再光顾你们了。*
就算朋友说我别感情用事,也说这里吃饭比较方便的话之类的... 
但我做人很有原则,态度死了就是死了。
我宁愿从学校打包回宿舍吃,
也不愿理浪费我的钱去看你们的脸色和你们的服务态度。
不管做什么,态度是个很重要的个性。*


但其实也很感激我的朋友们为我抱不平。: )
 ... 最可惜的是经过这间事以后,
我们有可能没办法和以前一样一起去吃晚餐了... ...







好,往事就别再提~
来说说最近的事。~^^~
前几天又多了一个assignment~(闷)
(到底还有多少个assignment啊~~~~)

要做十秒的working cycle*
而我的Idea呢,就是上面的这张图啦~: D
... ...应该很容易猜,对吧?xD




哈啦完毕,画图去~T^ T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