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uncing Ball effect practice.



 我的mood回来了!xD
这个星期的Cell Animation练习:Bouncing Ball.
其实没什么技巧可背的,全都要靠经验啊。
因为是第一次画这个,所以就画个很简单的乒乓球吧~: D





东" 摸摸 "西" 摸摸 ",终于给我完成了第一张Bouncing Ball effect.^^
还有三张啊,得画点其他的round object看看~*



最近自己好像被别人讨厌了啊...
但仔细想想我有错先
我miss掉一次的meeting,
因为烟雾的关系,所以当时心情灰灰的。
(但也不至于被判死刑吧?
其实彼此都有错啊。
不过她好像不想和好的样子,一直忽略我~

算吧,顺其自然。
毕竟我们无法讨好每个人丫。*
嘻嘻,我也只讨好对我好的人丫~: D



[ end ]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