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进击》 + 《狂欢》

看到我的黑圆圈了吗?
最近是很忙碌的说。>~<
但抓个朋友写的一个状态:无论再怎么忙,还是会抽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~*

... 写blog也是我喜欢做的事之一~: )
虽然没什么人看,但坚持最久的事情就是这个了啊!
不会半途放弃了,因为变成习惯了。: D

这几天都在熬夜,但assignment的进展没有我认为的很好。
给自己两个字:尽力!
其实忙归忙,还是会做自己喜欢做的事~^^"
像是最近看的两部新动漫!!

好久没碰新动漫,因为我是忠诚的Naruto迷丫~xD
不过 进击の巨人 最近还蛮热门的~
... 还用Naruto & One piece来比较,所以就好奇的去看了一下~





故事大纲:
世界上突然出现了身长3至15m的神秘怪物“巨人”捕食着人类,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,在三重巨大的防护墙内侧确保了生活圈的安全。人们 在这隔绝的环境里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,直到艾伦·耶格尔十岁那年,60m高的“超大型巨人”突然出现,以压倒性的力量破坏城门,其后瞬间消失,巨人们成 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。
艾伦亲眼看着人们、母亲先后被巨人吞食,怀着对巨人无以形容的憎恨,誓言杀死全部巨人。城墙崩坏的两年后,艾伦加入104期训练兵团学习和巨人战斗 的技术。在训练兵团的三年,艾伦在同期训练生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,即使亲眼见过地狱也依然勇敢的向巨人挑战的艾伦,即将加入向往已久的调查 军团。

听我说.... ....真的... 是意外地好看!!!
以非观众的角度来看的话,
里面的action都很优雅 + 利落,故事概念也很创新~
(没有多少人会想要以巨人吃人的题材为故事背景的说~)

以观众角度的话,我真的是哭惨了!T___T
从第一集 至 第九集,我的眼泪都没听过,一直哭的说。
吃人的画面从来没停过,几乎都有人死,看了超难过的~
但又会忍不住一直追来看,想要知道他们最后会怎样... 

我觉得很值得一看,但介于有很多血腥的画面。
我想18岁以下应该不宜看。~*






看完比较重口味的动漫,就去看了比较欢乐的 《狂欢节 Karneval》
这是一部属于架空幻想西欧都市,充满了冒险以及童话色彩的漫画。故事的主题是围绕着一个腕轮展开。

里面的角色穿搭都很马戏团的感觉,
是个蛮欢乐 + 帅哥满天飞的动漫~xD



最喜欢 无(萌)& 兴仪(帅到萌~xD)
其实还有很多人,只是特别推荐他们而已~^^"





惯例地放上OP~
(其实我觉得Ending song - Reason 比较好听~)



还有强推《进击》的主题曲,很match《进击》的一首洗脑歌~*
旋律听起来就很热血~T^ T。
那是战争啊,我们都太幸福了。
若我们的世界这样的话,不知会是个怎样的未来?
(附有中文字幕)

「紅蓮の弓矢」 


 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