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烧元气!


今早身体微热。
当我去上课时,才发现自己发烧了。@_@
老师你可以提早放学吗?(心里呐喊着)
哈哈,如我所愿提早10分钟放课!^0^/

烧了39度。
其实还蛮开心的,因为一直很想要生病一次。
感觉自己才像个人嘛 。
再加上身体的抵抗力都是生病才会提升性能的丫~*

不过我真的很硬汉,才吃了一次药、虚了一个早上&下午... ... ...就痊愈了。@___@
(证明我的抵抗力真的很好... T  T)






 其实今天也提早一天为表姐庆祝生日啊~
将!将!... Secret Recipe蛋糕拼盘~xD





Happy Birthday to U. : D
Nothing can buy for u, because u have anything ahh~> <
So give my " Wish " to u~^^



还有今天值得一提的事是一下这个啊~
从室友那里听说附近的FestivalのRadioactive Brand有折扣。
原价RM 90++的复古上衣现在才卖 RM12.50而已呢!
一眼就喜欢上,一试就爱上啦~*o*
所以忍不住就买了两件不同颜色不同风格的上衣~: D



第一件:米色系的蕾丝复古长袖上衣(M)
很可爱的颜色,衣服的重点是那小小的蝴蝶结装饰品哦~<3



第二件:深蓝色的蕾丝复古长袖上衣(S) 事实上,这是第一件购入的衣服。
不过本人一直对米色的那件念念不忘,所以就... ...嘻嘻。^^"




原价。
折扣后,两件才RM12.50.*
(我不买很对不起自己好不好~)
不过RM90++我还存有怀疑,毕竟价钱表这种东西要几时换都可以。
但RM10++的衣服非卖不可啦!



蕾丝CHECK.




试了其中一件,配了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——裤袜。
意外的搭配呀~: D
嘻嘻,有衣服配我的猫头鹰耳环了~xD


好喜欢中... ~


[ end ]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