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 secret .



果然第一个present idea的人都是炮灰。T___T
被炸了以后,还要鼓起勇气继续讲呢。(哀)

不过我希望我的第一个fresh game不要太逊色就好,
要尽力尽力丫!T^ T。
下个星期要好好地熬夜了!
(趁这两天休息去~~T0T)








今晚约了老朋友——丝夤去secret recipe 小聚一下。
学习上有些不顺啊....
想要被她安慰时,却被她说了" 平平 "丫~><
意思是成绩都很平,没有任何起伏。
要我尝试一些新挑战之类的。


咦?... 虽然被这么说,但没有特别的失落。
像是" 我早知道了 "的样子。
应该是我没什么大志吧。
应该是我重质不重量,喜欢有质感的生活吧。
解决方法有待发掘中啊...

因为,我偶尔也会问自己。
我到底是怀着什么目的而来的?

甚至发现原来都是死亡在牵制着我们的命运。
因为无论你再如何的厉害,最后还是要回归于尘土。

有时觉得自己看得很开,但一时又去幻想很多的不踏实感。
生活就是如此丫,到底在追寻什么,连自己都已经忘记初衷了。
但其实我们都知道那个答案。*

... ...我们只是害怕那个答案。 
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