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ner at Bee Won~

这星期的花费都很大。
...不知不觉就花了两张RM 50。: x

其中一个败回来的物质品就是这个。
当我上完IELTS课,
下楼就看见很大辆的Kiss Me货车。*__*
正确来说,是辆流动型的贩卖车。: )

在等朋友的过程中,也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进去好呢。@~@
... 最后还是进去了。

买了这个。
... 感觉好像还不错用,加上销售小姐介绍得很诚恳~^^
防水+扁刷。
因为是在学校范围的关系,价钱也便宜了些~*



另外也附送了一小支的Hand cream(试用品)
... 很不赖,我很喜欢日本式的药妆品丫~: D





今晚的look,很平常的我。
我知道很普通啦= 3=。
其实平常放上来的照照都会适当的" 美图秀秀 "一下再放上来。*
... 但这张是原图啊,没有" 秀秀 "过。
那里的灯光很不错呢,这里是Bee Won Restaurant。: ) 
PS:是个很平价的韩国料理店。

为了提早庆祝室友——颂的生日,所以就和慧恩三个人一起来吃韩国菜~: D



对我来说,菜单上的韩国菜都是一个样子。@_@
所以就点了 颂 介绍的Kimchi soup set (RM13)来尝尝看~

... 泡菜汤趁热喝真好喝啊~


还有炒年糕,算是我最能接受的韩国料理!
酱汁微甜,炒年糕咬起来很有口感~
... 也很有饱腹感,大爱~*



嘻嘻,和她们一起吃韩国料理~
大家一直融入韩国的文化——喂对方吃。
... 是个很不错的文化,我本身也很欣赏。
因为旁人看的话,就会觉得很有爱 + 温馨。





也拍了很多奇怪的照片,哈哈。



慢条细理地吃着晚餐,好久没慢慢吃过东西了呢~偶尔这样也不错。
 空空的进来,饱饱的出去。xD



离开店以后,
原本想说拍个温馨一点的合照做纪念。
... ...不过最后却变成这样。(无言)

下面那张还是颂说我眼睛不要这么大,
然后硬要把我眼睛拉成凤眼。@@"
... 我的天。


之后也大概逛了一阵子,
在popurlar也找到我要的书籍。



最近喜欢读" 兔侠 " 这本长篇小说~
作者:护玄。

讲述未来世界的故事,属Sc-Fi。
内容真的很不错看丫,推荐推荐。: )

不过原本又看中了另一本名叫:作者之书的长篇小说的,
但碍于花了太多钱的关系,作罢。
(作者之书你要等我啊~~~)





小小题外话:

我更新一篇日记的时间总是特别的长,
通常会写上+想上1个小时左右。(困)

今天也更新了我的涂鸦日记,
讲述我爱の太鼓达人丫~xD

我真是什么都敢画出来了。^^"


 Relax Time: Taiko


... 我要忙我的digital painting去了~T^T(累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