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World War Z.


原本今天满怀期待想看可爱のDespicable Me 2的啊。^^
... ... 不过只剩下最前面的位置。T T
逼不得已之下,看了World War Z。

之前就听朋友说过这个丧尸电影了,不过兴趣不大。
现在自己看了以后,我只能说我还是有被吓到。@.@(吓)





又再一次的发现,死容易但生存难啊。
故事的大概就是丧失病毒突然爆发。
为了生存和确保家人的安全,男主角启程去寻找病毒的解药。
不过很确定的是,男主角真的很幸运。
一次又一次的渡过难关~

很喜欢他最后说的那句话。
那就是:可以战斗,就去战斗吧。

生活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呢。
当你从别人那里得到好处,你就要付出代价。*
什么事情都会发生,丧尸病毒的存在我想也是人类造成的吧。
... 存在很多因素,具有逻辑性的电影。


因为感觉很真实的关系,害我有种要常去跑步的想法。@_@
(一旦有这种病毒爆发,我也可以跑快一点。>.<)





在此,再一次很诚心的祈求:世界和平丫。: ) 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