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号随写。


前几天忍不住拍了这个小家伙。
我不是爱猫一族啊。
... 不过前两次它都睡在路中间。@_@
真是悠闲的猫~




这几天都有点懒。
一直做其他事情来拖时间~> <
所以进度有点儿慢。
... 压力又回来了。

正好那天吃了表姐的幸运饼。
它告诉我事情都会顺利的啊。

表姐又叫我吃选多一个... 

永恒的耐心将会得到应得的奖励。
The everlasting patience will be rewarded sooner or later.

就是说我要有耐心啊!T^ T。
这两支" 签 " 仿佛映射着FYP。*
好像打了支针,心里平衡了很多~: D
(耐心... 要有耐心... ...)





最近常玩instagram呢~
shirley_1394
认识我的朋友可以来加我啊。: )


[ end ]

评论

热门博文